韩国又松大学代表团来访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3-12-13浏览次数:75

  12月10日,韩国又松大学国际交流副校长卢基学一行7人来我校访问。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家云,副校长倪国爱接见了又松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期间,双方就中韩“2+2”合作班课程对接以及学生赴韩等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座谈,代表团一行在新区逸夫楼报告厅与相关专业的师生见面交流。

  12月11日上午,倪国爱在图书馆七楼中会议室与又松大学代表团一行展开座谈。办公室、教务处、会计学院、经济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会上,倪国爱首先对又松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我校和又松大学在交流与合作中结成的深厚友谊表示肯定,并对未来的合作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此次又松大学来访体现了对两校合作发展的重视,希望通过交流,为合作项目奠定坚实基础,并为未来发展奠定稳固基石。同时希望两校能够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顺利开展相关工作的对接,为师生提供更好地学习平台,促进两校更好发展。卢基学副校长也表达了与我校继续深化合作的良好希望。随后,又松大学资产管理系和国际经营系主任与我校会计学院、经济学院负责人等就课程专业对接展开细致的讨论交流,并达成共识。

 
  12月11日下午,我校和韩国又松大学在逸夫楼报告厅为12级和13级“2+2”同学举办了师生见面交流会。办公室、教务处、会计学院、经济学院负责人等,以及韩语外教、辅导员老师等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倪国爱主持。见面会上,又松大学相关负责人全面向与会师生全面介绍了中韩“2+2”合作项目的内容、合作的目的及其意义,同时,详细介绍了资产管理学部和国际经营学部的专业课程情况,并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答疑。(撰稿人:夏晨 审核人:夏美武  摄影:王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