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4-11-21浏览次数:166

    为创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校文明委从今年9月份开始,加大了创建工作力度。11月19日下午,校党政领导储国定、丁家云、王刚、崔国发、倪国爱、冯德连、童健等带队,分7个组赴各现场,对新老校区的公共卫生、教室、学生宿舍、实验楼、图书馆、食堂等进行了检查。

    此次创建督查活动开展之前,校文明办(宣传部)会同国资处、总务处、保卫处、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制定了创建工作方案,周密部署。各二级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团总支和学生会根据学校文明创建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责任分解,集中进行了全校性的清扫保洁和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各二级学院还对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消防安全等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全校创建工作呈现出“三全三无”的特点,即:全员动员、全体参与、全程迎检,确保无盲点、无死角、无遗漏。总体上看,通过文明创建工作,校园得到进一步净化美化,环境整洁优美;师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措施进一步落实;师生员工的文明素质进一步提升。

    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不足和问题,校文明办及时梳理,将反馈到有关方面进行整改。(撰稿人:刘宏道  摄影:学生记者 刘铖应  刘川  王悦 赵倩  审稿人:李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