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两校合作共建,促进两校国际交流,11月11日,我校邀请韩国又松大学副校长甘瑞瑗一行在法学院报告厅为中韩“2+2”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同学再次举办师生见面交流会。副校长倪国爱,学校外事办、教务处、会计学院、经济学院负责人,“2+2”班级辅导员和全体新老同学,以及两校韩语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副校长倪国爱主持。

会上,倪国爱首先对甘瑞瑗副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我校与韩国又松大学项目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倪国爱指出,开展中韩“2+2”合作办学,是在“应用型、地方性、开放式”背景下提出的,是我校对外合作交流重要项目。项目自2012年实施以来,在两校的高度重视、共同努力下,已经顺利运行并取得丰硕成果。他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2+2”项目运行力度,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络,拓展交流范围,深入促进两校合作健康、有序发展。
甘瑞瑗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两校间实质性合作与交流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两年来,两校之间互信不断加深,合作不断推进,交流不断深入, 友谊得到进一步发展。她表示希望与我校继续深化合作,拓展交流空间和领域,促进两校发展共赢。随后,甘瑞瑗副校长介绍了又松大学近期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成绩,并对我校赴韩学习同学予以高度评价。她表示,我校学生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给又松大学的师生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又松大学将提供国际化的师资力量,坚实的硬件设施和优厚的奖学金制度,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一切便利条件。
接着,又松大学中国部部长高忠义为同学们展示了2012级“2+2”专业同学赴韩学习生活情况,严肃紧张的课程、丰富多彩的活动、精彩多元的文化、深深殷切的鼓励,给在场同学们留下了鲜明、深刻印象,并激发了刻苦学习的动力。
最后,又松大学就学科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奖学金制等以及发展就业前景等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甘瑞瑗访问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储国定,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家云,副校长冯德连、童健会见了又松大学代表团一行。(撰稿人:夏晨 审核人:夏美武 摄影:王文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