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全校办公室系统座谈会暨电子政务系统应用推进会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374

 

126日上午全校办公室系统座谈会暨电子政务系统应用推进会在图书馆七楼中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办公室负责人、机关各部门办公室(综合科)负责人及电子政务收发员、兼职档案员,办公室(档案馆)综合科、秘书科、信息机要科、档案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办公室主任邵兴满主持会议。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刘鹏解读了铜陵学院党委会、校长办公室议事规则、校领导专题会议议事规则,开展了电子政务新功能演示,并对新功能应用推进工作提出要求。办公室副主任、档案馆馆长匡定发介绍了2018年度归档工作流程和要求,同时对公务接待管理、信息公开、保密工作提出规范要求。

邵兴满最后希望全校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一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二要遵守规定,确保工作有序规范,三要携手共进,推动办公室系统工作走上新台阶。